快捷导航
查看: 17778|回复: 723

[TXT格式] 《木叶之千夜传说》作者:吃亻说梦(全文完结)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61 天
连续签到:58 天

永久vip

书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15445
金币
7700 枚
银币
9474555 枚
精力
504
在线时间
22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2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19-6-1 0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2.jpg
    【内容简介】:
  我是月光千夜,人送外号木叶村的闷棍王!
    3岁就把赤血辣椒玖辛奈忽悠的为自己放血。
    4岁开始敲闷棍。
    5岁就把暗部撂倒在家门口。
    6岁已经开始支配整个忍者学校。
    斑爷含着泪说:“敲闷棍!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50 天
连续签到:12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2745
金币
6 枚
银币
304 枚
精力
191
在线时间
3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3
最后登录
2020-9-26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沙耶小初音萝莉雫小鸟游美羽康娜血小板蕾米莉亚芙兰朵露恭贺新禧友利奈绪

发表于 2019-6-1 0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14785
金币
0 枚
银币
722 枚
精力
51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6
最后登录
2020-7-16
发表于 2019-6-1 01:39:45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74 天
连续签到:2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34401
金币
0 枚
银币
478 枚
精力
-18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1
最后登录
2020-9-21

时崎狂三完美的骑士王空女王-伊卡洛斯友利奈绪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泽村小百合萝莉蕾姆空银子时崎狂三血小板土豪部

发表于 2019-6-1 0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作者:XXX(章节信息)CHM下载

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26 天
连续签到:2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266
金币
50 枚
银币
6469 枚
精力
336
在线时间
2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4
最后登录
2020-8-1
发表于 2019-6-1 02:03:28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41 天
连续签到: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1554
金币
0 枚
银币
14 枚
精力
266
在线时间
2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9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19-6-1 02:09:4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9342
金币
0 枚
银币
4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6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4
最后登录
2020-9-26

空女王-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9-6-1 05:41:18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58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153
金币
0 枚
银币
11332 枚
精力
183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7
最后登录
2020-9-18
发表于 2019-6-1 05:54:4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G8i好吧v好解决哈哈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92 天
连续签到: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8118
金币
0 枚
银币
6 枚
精力
13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30
最后登录
2020-9-25

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2019-6-1 06:01:26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86 天
连续签到:685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1898
金币
20 枚
银币
542 枚
精力
115
在线时间
6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9
最后登录
2020-9-26

蓬莱山辉夜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蕾米莉亚芙兰朵露魂魄妖梦爱丽丝西行寺幽幽子琪露诺雾雨魔理沙露米娅大妖精红美玲博丽灵梦八云紫四季映姬帕秋莉十六夜咲夜东风谷早苗土豪部火之守护姬恭贺新禧月之诗Ⅱ周年见证者

发表于 2019-6-1 06: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作者:XXX(章节信息)CHM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0-9-27 04: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