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643|回复: 76

[TXT格式] 《都市全能系统》作者:诡术妖姬(1-3400)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25 天
连续签到:24 天

永久vip

书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15445
金币
7678 枚
银币
1670745 枚
精力
314
在线时间
12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2
最后登录
2019-10-24
发表于 2019-10-9 2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1.jpg
    【内容简介】: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
    夏明牛逼了!
    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
    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
    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
    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的大小姐,各个都倍漂亮,你咋跟我比?
    ……
    你们辛辛苦苦的学技能,装逼,但是我不同,我有了全能系统,什么样的技能没有?只要我愿意,大罗神仙也挡不住。
    用夏明的话说:“只要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我叫夏明,我为自己代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34 天
连续签到:139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96
金币
5 枚
银币
3861 枚
精力
214
在线时间
5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19-10-23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招牌女仆饭岛结音月之诗青山蓝山

发表于 2019-10-10 0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42 天
连续签到:40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4508
金币
2 枚
银币
401 枚
精力
311
在线时间
2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2
最后登录
2019-10-24
发表于 2019-10-10 0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73 天
连续签到:23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9944
金币
0 枚
银币
313 枚
精力
200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
最后登录
2019-10-24
发表于 2019-10-10 0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gggggggggg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累计签到:537 天
连续签到:9 天

太乙

减少水帖 人人有责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60
金币
2913 枚
银币
474919 枚
精力
1585
在线时间
3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19-10-24

お帰りなさい穹·艾米莉亚ご主人様

发表于 2019-10-10 0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作者:XXX(章节信息)TXT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回复 勋章拿来
翻牌抽奖 没有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5 天
连续签到:1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358
金币
0 枚
银币
3508 枚
精力
219
在线时间
4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19-10-24

空女王-伊卡洛斯小初音伊斯塔叶月雫萌玉子园神凛绪园神凛祢小埋清凉一夏火之守护姬恭贺新禧完美的骑士王友利奈绪沙耶土豪部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2019-10-10 0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作者:XXX(章节信息)TXT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51 天
连续签到:2 天

仙君

Rank: 4

UID
19025
金币
1 枚
银币
282 枚
精力
271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9
最后登录
2019-10-24
发表于 2019-10-10 00:33:06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3 天
连续签到:23 天

天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64019
金币
10 枚
银币
160 枚
精力
7
在线时间
17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3
最后登录
2019-10-24

友利奈绪NAHEMA羽入超凶摆尾稽梨花小埋血小板康娜萝莉雫小鸟游美羽蕾米莉亚芙兰朵露

发表于 2019-10-10 0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45 天
连续签到:2 天

仙君

Rank: 4

UID
15422
金币
9 枚
银币
1958 枚
精力
157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9
最后登录
2019-10-22

土豪部友利奈绪

发表于 2019-10-10 01:09:03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54 天
连续签到:44 天

天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09369
金币
8 枚
银币
448 枚
精力
97
在线时间
22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7
最后登录
2019-10-24

条河麻耶火之守护姬摆尾稽小埋青山蓝山保登心爱超凶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奈津惠ご主人様万由里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泽村英梨梨希娜卡浓血小板小鸟游美羽康娜萝莉雫萝莉蕾姆蕾米莉亚芙兰朵露时崎狂三友利奈绪清凉一夏周年见证者完美的骑士王空女王-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9-10-10 0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阅次元

免责声明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站小说仅为个人学习、欣赏之用,同时向原著作者表达敬意 内容全都由网友自主上传,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进行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19-10-24 09: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