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759|回复: 27

《身为至强者却要成为女仆》作者:godineye (完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00 天
连续签到:100 天

天尊

三分钟热度的黎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463392
金币
17 枚
银币
258388 枚
精力
95
在线时间
17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3
最后登录
2021-10-3
发表于 2020-9-27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站在魔法顶点的阿尔瑞斯,在打破世界的障壁之后用变成可爱的女孩子的方式存活下来。

然而,却遇到了来自于异世界的武德,理所当然的开着金色的手指 最终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主人,人家,最喜欢你了~”娇羞着,阿尔瑞斯羞耻的喊着。



游客,隐藏内容,下载需要支付 20枚银币 点击支付支付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这里是三分钟热度的黎。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90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32742
金币
10 枚
银币
473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0
最后登录
2021-10-14
发表于 2020-9-27 2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47 天
连续签到:46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68
金币
16 枚
银币
5817 枚
精力
177
在线时间
15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21-10-16

招牌女仆领袖之证土豪部独眼喰种

发表于 2020-9-28 0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61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7996
金币
3 枚
银币
349 枚
精力
216
在线时间
8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5
最后登录
2021-10-16
发表于 2020-9-28 0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62 天
连续签到:112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83
金币
6 枚
银币
1340 枚
精力
340
在线时间
6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21-10-16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2020-9-28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62 天
连续签到:1262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123
金币
3 枚
银币
9043 枚
精力
340
在线时间
8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21-10-15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2020-9-28 0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使我强大,水贴使我堕落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66 天
连续签到:3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64299
金币
5 枚
银币
1063 枚
精力
99
在线时间
9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3
最后登录
2021-10-15
发表于 2020-9-28 1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92 天
连续签到:15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13293
金币
22 枚
银币
995 枚
精力
57
在线时间
8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2
最后登录
2021-10-15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招牌女仆

发表于 2020-9-28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56 天
连续签到:8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7737
金币
6 枚
银币
1318 枚
精力
212
在线时间
2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9
最后登录
2021-10-16

皮卡丘加藤惠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

发表于 2020-9-28 1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65 天
连续签到:3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13362
金币
8 枚
银币
165 枚
精力
26
在线时间
5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5
最后登录
2021-10-16

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招牌女仆领袖之证友利奈绪月之诗独眼喰种空女王-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20-9-28 2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10-16 07:4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