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4765|回复: 572

[TXT格式] 《重生日本之只狼传承》作者:悠哉日常大王(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27 天
连续签到:23 天

永久vip

书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15445
金币
7703 枚
银币
10954454 枚
精力
519
在线时间
23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2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20-10-19 07: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0.jpg
    【内容简介】:
  重 生到日本,开局暴毙后却获得了只狼传承?
    本想在这一世安安稳稳活下去的荒川望终究还是看不惯危害世间的种种恶迹,带着不死斩和楔丸踏上了退魔之路。
    (本书带有部分FATE世界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04 天
连续签到:135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5383
金币
3 枚
银币
2607 枚
精力
138
在线时间
8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9
最后登录
2020-12-2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完美的骑士王时崎狂三黑贞德三无少女伊斯塔八云紫圣人惠空女王-伊卡洛斯萌玉子

发表于 2020-10-19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3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君

Rank: 4

UID
77435
金币
1 枚
银币
200 枚
精力
160
在线时间
10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7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20-10-19 12:16:22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徒弟弟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34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君

Rank: 4

UID
177404
金币
0 枚
银币
12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7
最后登录
2020-11-26

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

发表于 2020-10-19 12: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40 天
连续签到:19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43186
金币
0 枚
银币
90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20-10-19 12:27:1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9 天
连续签到:11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458301
金币
4 枚
银币
175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23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20-10-19 1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的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4 天
连续签到:3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393694
金币
0 枚
银币
60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3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20-10-19 1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23 天
连续签到:36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61332
金币
0 枚
银币
36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5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7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20-10-19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124182
金币
0 枚
银币
712 枚
精力
2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31
最后登录
2020-12-2
发表于 2020-10-19 13:59:30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1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177539
金币
0 枚
银币
753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7
最后登录
2020-12-3
发表于 2020-10-19 14: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969669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0-12-3 06:5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