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94|回复: 6

[TXT格式] 《血祭之吸血鬼恋人》TXT下载(全本)作者:东方雨郁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41 天
连续签到:658 天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43338
金币
3 枚
银币
63300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4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9
最后登录
2021-11-30

招牌女仆领袖之证独眼喰种炼金少女万由里尼别科尔阿波根海子

发表于 2020-10-25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穿越重生]《血祭之吸血鬼恋人》TXT下载(全本)作者:东方雨郁


文案:

一场雨落下,倒霉的蒙蒙没有被雨淋湿,却被避雨的高楼坠下的碎“玻璃”砸中,好砸不砸,却偏偏砸在眉心,直到吃痛的捂着眉心,才知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然而,所有的事情,却由眉心的伤痕开始,也由伤痕结束。美男环绕,吸血鬼腾空而出,处于异世的她,面对他们伸来的手,该如何抉择?

    英俊的吸血鬼猎人,在看到她的那一刻起,心里就已经埋下了种子。朝夕相处之后,那名叫“爱”的种子生根发芽。他的眼里,只看能看见一个女子,那个永远笑着叫他名字的女子。

   遇上她,他以为只是命运的安排,却在看到她投入别人的怀抱。心,从那起,他听到了跳动的声音。以为,永远只是一个人的时候,却让无意闯入的人,激起了他心里的涟漪,不再沉默,不再孤独。只因,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女人。即使,以血来祭奠,他也甘愿。

    且看坠入异时空的少女,如何风生水起,寻找真爱。

《血祭之吸血鬼恋人》(全本)作者:东方雨郁.txt

937.86 KB, 下载次数: 5

售价: 3 枚银币  [记录]  [购买]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203 天
连续签到:766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3387
金币
0 枚
银币
279 枚
精力
305
在线时间
1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3
最后登录
2021-11-30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2020-10-25 1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11 天
连续签到:35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78095
金币
3 枚
银币
5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14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5 18: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阅次元里灌水的修仙者有着本质的差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80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96511
金币
9 枚
银币
2041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6 08:33:34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66 天
连续签到:222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436500
金币
0 枚
银币
1825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5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7 16: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2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68029
金币
0 枚
银币
905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15
最后登录
2020-12-31
发表于 2020-10-29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70 天
连续签到:43 天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660
金币
0 枚
银币
91 枚
精力
5
在线时间
3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1-11-14

周年见证者超凶友利奈绪NAHEMA火之守护姬霞之丘诗羽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加藤惠

发表于 2021-4-4 2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12-1 02:3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