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495|回复: 12

《返回2006》作者:木子心(校对版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75 天
连续签到:7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52021
金币
6 枚
银币
38440 枚
精力
2
在线时间
2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1
最后登录
2021-11-30

招牌女仆

发表于 2020-10-25 2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内容简介】: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流逝的青春,无法重新来过,终究会留下很多憾事,人生最悲哀的莫过当你终于明悟这一生我该何去何从的时候,你早已沒有选择的机会。
这是孙全的故事!他有重新来过的机会,他回到了2006。
那年,他還是个意气风发的小鲜肉……

《返回2006》(校对版全本)作者:木子心.txt

5.05 MB, 下载次数: 138

售价: 5 枚银币  [记录]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11 天
连续签到:35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78095
金币
3 枚
银币
5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14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5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24 天
连续签到:17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45408
金币
5 枚
银币
32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6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3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5 21:35:08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71 天
连续签到:22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21664
金币
13 枚
银币
959 枚
精力
79
在线时间
5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26
最后登录
2021-11-30

招牌女仆

发表于 2020-10-25 22:52:55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68 天
连续签到:62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06985
金币
0 枚
银币
2912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6 06: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063 天
连续签到:3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8341
金币
0 枚
银币
101 枚
精力
287
在线时间
5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31
最后登录
2021-11-30

空女王-伊卡洛斯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2020-10-26 0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66 天
连续签到:222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436500
金币
0 枚
银币
1825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5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6 1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08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00302
金币
0 枚
银币
67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2
最后登录
2021-11-23
发表于 2020-10-26 16:46:42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05 天
连续签到:28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32863
金币
3 枚
银币
303 枚
精力
207
在线时间
4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2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78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247571
金币
0 枚
银币
579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6
最后登录
2021-11-30
发表于 2020-10-27 1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12-1 02:2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