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332|回复: 16

[TXT格式]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作者:浓墨浇书(1-第2卷 海贼篇 第401章)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92 天
连续签到:12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30907
金币
3 枚
银币
13471 枚
精力
17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9
最后登录
2020-11-26

恭贺新禧火之守护姬空女王-伊卡洛斯月之诗Ⅱ完美的骑士王向井户爱花忍野忍友利奈绪暗黑猎犬夏目贵志伊斯塔黑色剑士-桐谷和人末代武士最爱人类夜夜加藤惠霞之丘诗羽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塞克蒂-安布阑-妮歌希达利亚凤鸣库利夏希娜卡浓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艾文八神光远山伦凉风青叶饭岛结音泷本日富美篠田初望月红叶阿波根海子空银子清泷桂香雏鹤爱夏绿蒂夜叉神天衣水越澪贞任绫乃沙耶小初音尼别科尔博丽灵梦皮卡丘鸢一折纸时崎狂三夜刀神十香万由里招牌女仆领袖之证独眼喰种炼金少女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海贼篇)
那一年,巴洛克工作社招新,社长七武海克洛克达尔叼着烟斗,满意地看着其中的几张简历。
其中一张简历上贴着一个笑得很和善的青年。
他叫上原奈落。
火影篇完)
木叶历56年,晓组织多了两个成员,其中一个叫宇智波鼬,另一个叫上原奈落。
他,是个影帝。
他,是个挂比。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txt

2.57 MB, 下载次数: 188

售价: 25 枚银币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85 天
连续签到:6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33465
金币
0 枚
银币
10 枚
精力
52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0-11-26

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39 天
连续签到:44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3
金币
3 枚
银币
766 枚
精力
38
在线时间
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20-11-26

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霞之丘诗羽月之诗长谷川七夕恭贺新禧空女王-伊卡洛斯火之守护姬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32 天
连续签到:1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576
金币
3 枚
银币
1749 枚
精力
30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20-11-2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21 天
连续签到:5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444
金币
7 枚
银币
220 枚
精力
186
在线时间
5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5
最后登录
2020-11-26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92 天
连续签到:12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30907
金币
3 枚
银币
13471 枚
精力
17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9
最后登录
2020-11-26

恭贺新禧火之守护姬空女王-伊卡洛斯月之诗Ⅱ完美的骑士王向井户爱花忍野忍友利奈绪暗黑猎犬夏目贵志伊斯塔黑色剑士-桐谷和人末代武士最爱人类夜夜加藤惠霞之丘诗羽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塞克蒂-安布阑-妮歌希达利亚凤鸣库利夏希娜卡浓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艾文八神光远山伦凉风青叶饭岛结音泷本日富美篠田初望月红叶阿波根海子空银子清泷桂香雏鹤爱夏绿蒂夜叉神天衣水越澪贞任绫乃沙耶小初音尼别科尔博丽灵梦皮卡丘鸢一折纸时崎狂三夜刀神十香万由里招牌女仆领袖之证独眼喰种炼金少女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一水,快乐你我她,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78 天
连续签到:2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683
金币
6 枚
银币
143 枚
精力
337
在线时间
9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20-11-2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87 天
连续签到: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5461
金币
0 枚
银币
33 枚
精力
94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9
最后登录
2020-11-2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10 天
连续签到:4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166
金币
9 枚
银币
890 枚
精力
405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2
最后登录
2020-11-24

月之诗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6 天

金仙

Rank: 2

UID
488778
金币
0 枚
银币
96 枚
精力
5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2
最后登录
2020-11-2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的小说,终于在这找到了!顶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0-11-27 05: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