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539|回复: 10

《放浪形骸歌》作者:失落之节操君(校对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太乙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60514
金币
6 枚
银币
884413 枚
精力
72
在线时间
12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
最后登录
2022-5-24

KAKU SEIGA火之守护姬向井户爱花夜夜伊斯塔恭贺新禧末代武士暗黑猎犬黑色剑士-桐谷和人最爱人类夏目贵志领袖之证炼金少女招牌女仆独眼喰种土豪部加藤惠沙耶泽村英梨梨库利夏布阑-妮歌希达利亚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凤鸣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艾文阿波根海子尼别科尔塞克蒂-安希娜卡浓万由里

发表于 2021-1-24 0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92421klweeifwif4y8fjf.jpg

《放浪形骸歌》(校对全本)作者:失落之节操君【355.63万字】


内容简介:
  孟行海是帝国中一道门少年,自幼受噩梦困扰,在门中出头无望。
  然而忽有一夜,他受性命之危,忽然间练成奇功,来到危机四伏的大海上。
  这荒诞、危险、奇妙、险恶之世在他面前铺开。
  他是从此平步青云,大权在握,看透凡尘,修仙悟道?
  还是见奇异之景,历怪诞之事,得超俗之心,建绝世之志?



游客,隐藏内容,下载需要支付 35枚银币 点击支付支付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32863
金币
3 枚
银币
212 枚
精力
207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12
最后登录
2022-5-23
发表于 2021-1-24 20:42:40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JJ5就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80544
金币
0 枚
银币
496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0
最后登录
2022-4-16
发表于 2021-1-24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348899
金币
3 枚
银币
14382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9
最后登录
2022-5-24

招牌女仆霞之丘诗羽领袖之证万由里向井户爱花NAHEMA伊斯塔空女王-伊卡洛斯DEVIL炼金少女尼别科尔火之守护姬

发表于 2021-1-27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21962
金币
0 枚
银币
1319 枚
精力
254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6
最后登录
2022-5-24

招牌女仆阿波根海子尼别科尔万由里炼金少女土豪部独眼喰种领袖之证沙耶

发表于 2021-1-27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01119
金币
9 枚
银币
2490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4
最后登录
2022-5-23
发表于 2021-1-27 1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金仙

Rank: 2

UID
514799
金币
0 枚
银币
29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3
最后登录
2021-12-24
发表于 2021-6-6 14: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制作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167408
金币
0 枚
银币
75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2-5-24

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梨花

发表于 2021-7-20 14: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167408
金币
0 枚
银币
75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2-5-24

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加藤惠梨花

发表于 2021-7-21 0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17359
金币
0 枚
银币
2722 枚
精力
13
在线时间
5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7
最后登录
2022-5-24
发表于 2021-9-17 15: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浪形骸歌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2-5-24 16: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