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019|回复: 19

[TXT格式] 《精灵狡诈真不是我教的》作者:佐菲的铲屎官(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74654
金币
111 枚
银币
453768 枚
精力
571
在线时间
17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2-10-7

血小板琪露诺沙耶冬马和纱大圆满超凶忍野忍友利奈绪KAKU SEIGA火之守护姬NAHEMADEVIL新春快乐恭贺新春恭贺新春圣黑猫周年见证者黑雪姬-黑扬羽蝶灼眼的夏娜蕾米莉亚小木曾雪菜Efreet初音MIKU桐谷直叶月之诗Ⅴ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穹·艾米莉亚夜夜菲·克劳塞尔向井户爱花

发表于 2021-1-25 09: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殇冰灬淑紫云 于 2021-1-29 15:48 编辑

内容简介:
    “绿毛虫使用撞击。”
    砰。
    谜拟Q的身躯顿时如同炮弹一样向后飞去,撞碎了好几堵墙才停止。
    捕虫少年惊愕地捂住了嘴,眼中含着热泪。
    “我们成功了绿毛虫,我们的训练得到了回报!”
    正当一人一精相拥喜极而泣时,一只暗黑色的爪子凭空出现无情击飞绿毛虫。
    主持人:不愧是被称为阴险狡诈的影帝训练家李然,他的精灵果然无比狡猾。
    谜拟Q:刚才的表演,你给几分?
    李然:能不能光明正大地战斗?我的名声都被你败坏了。
    别名《我的精灵性格都贼独特怎么办》《兼职冠军的影帝精灵》《想要演戏的精灵却成为了冠军》
    本书标签:轻松向,伪无敌,精灵文,偏二次云风。

游客,隐藏内容,下载需要支付 20枚银币 点击支付支付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043
金币
0 枚
银币
203 枚
精力
275
在线时间
9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7
最后登录
2022-10-8

夜夜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

发表于 2021-1-25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天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48899
金币
3 枚
银币
172998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9
最后登录
2022-10-7

招牌女仆霞之丘诗羽领袖之证万由里向井户爱花NAHEMA伊斯塔空女王-伊卡洛斯DEVIL炼金少女尼别科尔火之守护姬

发表于 2021-1-25 18: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6655
金币
60 枚
银币
560 枚
精力
333
在线时间
6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22-10-7

霞之丘诗羽土豪部时崎狂三友利奈绪加藤惠

发表于 2021-1-25 19: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40200
金币
3 枚
银币
372 枚
精力
107
在线时间
4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10-8

招牌女仆领袖之证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加藤惠泽村英梨梨独眼喰种

发表于 2021-1-25 1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217942
金币
6 枚
银币
651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4
最后登录
2022-10-7
发表于 2021-1-25 2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92191
金币
46 枚
银币
569 枚
精力
125
在线时间
5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5
最后登录
2022-10-7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

发表于 2021-1-25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3166
金币
3 枚
银币
1060 枚
精力
405
在线时间
6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2
最后登录
2022-10-7

月之诗Ⅱ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友利奈绪火之守护姬清凉一夏

发表于 2021-1-25 2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1444
金币
7 枚
银币
1061 枚
精力
160
在线时间
7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5
最后登录
2022-10-7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2021-1-26 08:46:39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576
金币
3 枚
银币
3127 枚
精力
300
在线时间
3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22-10-7
发表于 2021-1-26 0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次元不错,这正是我需要的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2-10-8 02: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