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351|回复: 10

[常规小说] 《我是半妖》作者:北燎(1-1385)TXT/MOBI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7 天
连续签到:2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18092
金币
0 枚
银币
89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3
最后登录
2021-2-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简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以半妖之身,踏上凌驾众神之路。有txt和mobi两种格式,mobi适用于kindle阅读的(用kindle读书香爆了有木有!!)
本书特点是感情戏丰富,女主(们)描写特别好呀
前面一百章略白,后面越写越好
正版首发在纵横,喜欢的话欢迎去支持正版
游客,隐藏内容,下载需要支付 25枚银币 点击支付支付


我是半妖.jpg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48 天
连续签到:6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531
金币
3 枚
银币
1428 枚
精力
328
在线时间
22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9
最后登录
2021-2-25

招牌女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12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2499
金币
7 枚
银币
173 枚
精力
307
在线时间
3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8
最后登录
2021-2-24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散仙

Rank: 1

UID
315360
金币
0 枚
银币
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8
最后登录
2021-2-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07 天
连续签到:4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263582
金币
0 枚
银币
26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3
最后登录
2021-2-2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定要用500以上的字来解释晦涩这个词,那么LZ是做到了的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47 天
连续签到:22 天

仙君

Rank: 4

UID
299993
金币
0 枚
银币
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1
最后登录
2021-2-24

泽村英梨梨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003 天
连续签到:78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6655
金币
78 枚
银币
3236 枚
精力
333
在线时间
4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21-2-24

霞之丘诗羽土豪部时崎狂三友利奈绪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32 天
连续签到:232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22081
金币
3 枚
银币
1258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最后登录
2021-2-2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57 天
连续签到: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8627
金币
0 枚
银币
62 枚
精力
166
在线时间
4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
最后登录
2021-2-25

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8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30859
金币
0 枚
银币
45 枚
精力
6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7
最后登录
2021-2-2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2-25 0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