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408|回复: 69

[TXT格式] 《这个世界病得不轻》作者:紫夜弦歌(校对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15 天
连续签到:14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8930
金币
6 枚
银币
26859 枚
精力
81
在线时间
3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6
最后登录
2021-3-7

暗黑猎犬沙耶招牌女仆时崎狂三夜刀神十香十六夜咲夜露米娅小初音火之守护姬加藤惠绝望先生空女王-伊卡洛斯恭贺新禧皮卡丘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

发表于 2021-2-21 17: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简介:“欢迎凯文·李学员登录我校网站确认信息,祝您此行一路顺风,旅途愉快——By浣熊市大学…”
  黑暗中,凯文面对这句祝福苦笑不已,而翻开标注特殊光点的世界电子地图后,一座座被重点圈画的城市名,如同长在地球身上的恶性肿瘤。
  美国:“热情好客”浣熊市、“人才辈出”纽约市……
  日本:“山明水秀”床主市、“休闲娱乐”天宫市……
  中国:“一片和谐”巨峡市、“绝对安全”天河市……
  另有“神罗要塞”东京都、“度假胜地”长空市……
       “物种丰富”骷髅岛,“海鲜遍地”拉莱耶……等等亟待探索。
  凯文无力地瘫在床上,面向天花板直翻白眼,内心疯狂呐喊。
  尼玛,这个世界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什么,我以前叫“凯文 卡斯兰娜”?好的,别说了,律者在哪?
这个世界病得不轻¥紫夜弦歌¥全本.txt (8.68 MB, 下载次数: 1507, 售价: 40 枚银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06 天
连续签到:295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043
金币
0 枚
银币
822 枚
精力
27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7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1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定要用500以上的字来解释晦涩这个词,那么LZ是做到了的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9670
金币
15 枚
银币
3715 枚
精力
234
在线时间
6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31
最后登录
2021-3-7

夜刀神十香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

发表于 2021-2-21 18:21:2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008 天
连续签到:2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76
金币
11 枚
银币
46 枚
精力
304
在线时间
9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3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1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51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君

Rank: 4

UID
153265
金币
58 枚
银币
255 枚
精力
6
在线时间
5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30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18:30:01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88 天
连续签到:79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8281
金币
18 枚
银币
36 枚
精力
57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5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1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97 天
连续签到:97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3315
金币
25 枚
银币
335 枚
精力
273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5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18: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27 天
连续签到:221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348899
金币
3 枚
银币
36839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2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9
最后登录
2021-3-7

招牌女仆霞之丘诗羽领袖之证万由里向井户爱花NAHEMA伊斯塔空女王-伊卡洛斯DEVIL炼金少女尼别科尔火之守护姬

发表于 2021-2-21 1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62 天
连续签到:558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1116
金币
3 枚
银币
848 枚
精力
239
在线时间
5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6
最后登录
2021-3-7
发表于 2021-2-21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42 天
连续签到:84 天

仙君

Rank: 4

UID
478095
金币
0 枚
银币
28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14
最后登录
2021-3-6
发表于 2021-2-21 2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3-7 20:1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