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581|回复: 106

[TXT格式] 《唯我正邪之路》作者:蓝黑墨色(1-第1549章 结局?)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58 天
连续签到:54 天

永久vip

书迷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15445
金币
7713 枚
银币
13800403 枚
精力
562
在线时间
25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2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00.jpg
    【内容简介】:
    一帝临世,天地双神,佛家三寺,四分皇朝,道门五宫,六剑七家,八门遍野,九幽邪道。
  林陌身带系统重 生到武林盛世,不仅通过任务可习得前世小说影视游戏所知武学人物的各种神功。
    陆小凤传奇中四条眉毛的陆小凤。
    天下第一中入魔已深的归海一刀。
    仙剑奇侠传二中的豪侠王小虎。
    风云雄霸天下中的枭雄绝无神。
    金光布袋戏中的快乐男孩黑白郎君南宫恨。
    侠客风云传中不知是武林盟主还是魔道霸主亦或是时空旅行者的东方未明。
    ……
    还可以通过附身功能,使这些或正或邪的传奇人物再现江湖。
    半神半仙亦半圣,似正似邪似疯魔。
    掌出血刃万道芒,独领天下笑苍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9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94292
金币
0 枚
银币
644 枚
精力
126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9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39 天
连续签到:142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1332
金币
3 枚
银币
3600 枚
精力
49
在线时间
17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30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60751
金币
0 枚
银币
124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8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80 天
连续签到:28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22081
金币
3 枚
银币
151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31 天
连续签到:38 天

仙君

Rank: 4

UID
217903
金币
0 枚
银币
282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4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02 天
连续签到:2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21284
金币
13 枚
银币
937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7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8 天

金仙

Rank: 2

UID
510352
金币
0 枚
银币
118 枚
精力
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3
最后登录
2021-4-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56 天
连续签到:356 天

仙君

Rank: 4

UID
361291
金币
17 枚
银币
273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4
最后登录
2021-4-1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07 天
连续签到:1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303185
金币
0 枚
银币
368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4
最后登录
2021-4-14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4-14 09:0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