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325|回复: 15

[全本小说] 《开局拜师三星洞》作者:朔时雨(全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22 天
连续签到:14 天

天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74654
金币
86 枚
银币
24803 枚
精力
496
在线时间
1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1-6-14

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桐间纱路青山蓝山奈津惠条河麻耶血小板琪露诺沙耶超凶忍野忍友利奈绪KAKU SEIGA火之守护姬NAHEMADEVIL新春快乐圣黑猫周年见证者月之诗Ⅴお帰りなさい菲·克劳塞尔夜夜向井户爱花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1189.206005.jpg

秦云穿越了!

本以为穿越的是战国七雄时代,于是他推出了造纸术、精盐提炼术、馒头等一系列伟大发明。

又学了一身武功,正打算称霸江湖,笑傲红尘的时候,却意外得知是西游世界!

西游世界满天仙佛,王侯侠客又算得了什么?

无奈之下秦云仔细思考,悉心推测,突然惊讶地发现,自己所在的时期,正好是猴子拜师学艺的时期......

于是他脑海中涌出了一个假扮剑仙,钓猴子上钩计划!

却没成想,这一钓,却成为了三星洞唯一真传弟子......

且看秦云如何玩转西游,成就一段属于剑祖的传奇!

已有完本精品《漫威世界的萌王》、《从海贼开始种世界树》,欢迎大家过来看看。


游客,隐藏内容,下载需要支付 10枚银币 点击支付支付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55 天
连续签到:4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45408
金币
5 枚
银币
7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3
最后登录
2021-6-14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累计签到:553 天
连续签到:61 天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54893
金币
0 枚
银币
127 枚
精力
88
在线时间
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8
最后登录
2021-6-14

月之诗夏目贵志黑色剑士-桐谷和人超凶忍野忍友利奈绪NAHEMA周年见证者恭贺新禧空女王-伊卡洛斯小埋火之守护姬清凉一夏皮卡丘土豪部沙耶领袖之证万由里炼金少女尼别科尔独眼喰种小初音招牌女仆青山蓝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保登心爱宇治松千夜桐间纱路条河麻耶奈津惠篠田初八神光凉风青叶远山伦阿波根海子饭岛结音望月红叶泷本日富美小爱水越澪夜叉神天衣空银子贞任绫乃夏绿蒂雏鹤爱清泷桂香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布阑-妮歌库利夏加藤惠希娜卡浓艾文泽村英梨梨凤鸣塞克蒂-安希达利亚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羽入梨花北条沙都子最萌の鈴鐺梨花龙宫礼奈あぅあぅの羽入圆崎诗音帕秋莉夜神月弥海沙L长谷川七夕藤井雅美鸢一折纸四糸乃五河琴里时崎狂三五河士织八舞夕弦八舞耶俱矢七罪星宫六喰本条二亚琪露诺蕾米莉亚血小板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41 天
连续签到:34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22081
金币
3 枚
银币
1808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8
最后登录
2021-6-1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37 天
连续签到:437 天

仙君

Rank: 4

UID
344163
金币
0 枚
银币
74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4
最后登录
2021-6-14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完美的骑士王时崎狂三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41 天
连续签到:64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06985
金币
0 枚
银币
259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1-6-1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63 天
连续签到:9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9470
金币
3 枚
银币
3377 枚
精力
71
在线时间
4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9
最后登录
2021-6-1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42 天
连续签到:50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2430
金币
9 枚
银币
4548 枚
精力
122
在线时间
6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9
最后登录
2021-6-1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91 天
连续签到:225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82099
金币
6 枚
银币
3014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19
最后登录
2021-6-14

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71 天
连续签到:14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04838
金币
3 枚
银币
155 枚
精力
3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2
最后登录
2021-6-14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凉风青叶雏鹤爱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6-14 05: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