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565|回复: 29

[TXT格式] 《我居然不是诸天群群主》 作者:鸽子百种做法 (连载至326章) 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60 天
连续签到:25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31539
金币
10 枚
银币
394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19
最后登录
2021-6-15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招牌女仆土豪部恭贺新禧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简介:  秦洛有一个下载了18年的聊天群,某天聊天群下载完毕。
他却发现自己居然已经不是群主了,不过还好系统为了补偿他,给了他一大堆的特权。
在聊天群群员的互相帮助之下,群员们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千古一帝:“秦二世而亡,不可能,大秦仙朝永恒。”  
林九:“这些僵尸真是一个不如一个。”  
漩涡鸣人:“预言之子确定这说的不是我爸!”  
群主:“我这个群主怕不是假的。”   
涉及世界:火影忍者,僵尸,一人之下,斗破苍穹,海贼王,斗罗大陆等等。  
连载至326章-吃相难看


我居然不是诸天群群主.txt

2.39 MB, 下载次数: 136

售价: 16 枚银币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97 天
连续签到:474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71301
金币
0 枚
银币
3 枚
精力
32
在线时间
2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30
最后登录
2021-6-1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86 天
连续签到:338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9211
金币
8 枚
银币
1255 枚
精力
22
在线时间
2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7
最后登录
2021-6-15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塞克蒂-安艾文希娜卡浓库利夏布阑-妮歌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希达利亚凤鸣时崎狂三五河琴里夜刀神十香诱宵美九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92 天
连续签到:92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5273
金币
5 枚
银币
284 枚
精力
26
在线时间
8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1
最后登录
2021-6-16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藤井雅美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833 天
连续签到: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6105
金币
0 枚
银币
297 枚
精力
264
在线时间
5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24
最后登录
2021-6-1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阅次元里灌水的修仙者有着本质的差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40 天
连续签到:173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158837
金币
0 枚
银币
157 枚
精力
2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1
最后登录
2021-6-1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的小说,终于在这找到了!顶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02 天
连续签到:10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166
金币
11 枚
银币
236 枚
精力
405
在线时间
5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12
最后登录
2021-6-14

月之诗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05 天
连续签到:5 天

神人

Rank: 8Rank: 8

UID
5675
金币
14 枚
银币
1496 枚
精力
45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21-6-15

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血小板小鸟游美羽恭贺新禧加藤惠沙耶小初音皮卡丘月之诗Ⅱ友利奈绪完美的骑士王康娜长谷川七夕雾雨魔理沙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0 天
连续签到:2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242649
金币
0 枚
银币
99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8
最后登录
2021-6-1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86 天
连续签到:71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77538
金币
15 枚
银币
4838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7
最后登录
2021-6-1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6-16 07: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