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409|回复: 228

[TXT格式] 《自卑少年的崩坏之旅》作者:有鸭梨的虫子(完本)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9 天
连续签到:40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285941
金币
0 枚
银币
691 枚
精力
13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7
最后登录
2021-8-3

天天座理世星宫六喰五河士织条河麻耶奈津惠青山蓝山桐间纱路宇治松千夜香风智乃保登心爱火之守护姬空女王-伊卡洛斯超凶五河琴里本条二亚四糸乃凉风青叶

发表于 2021-7-20 14: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eno_cide 于 2021-7-20 14:05 编辑

表面上在生活中吊儿郎当,内在却非常自卑的人,高考的压力,老师和家长的催促,让他痛苦不堪,最后,家人的无情成为了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然后他居然发现穿越到了他最喜欢的崩三世界中。
游戏中的女武神们出现在他的眼前,但他的性格懦弱,他只想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守护着。
为了守护心中的美好,他情愿遍体鳞伤,然后独自在角落里舔着伤口。
但,事与愿他最终还是被发现了,而且他每次受伤后令人心疼的身影早已被身后的女武神们看在眼里,也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剧情开始崩坏了一
“咦?我怎么好像闻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不!等等一下!你要干什么?像我这样的人,配不上你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bb31ab76-24f1-4f1c-a2e6-e2e235f30988.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935 天
连续签到:26 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3903
金币
35 枚
银币
2039041 枚
精力
1065
在线时间
24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3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603 天
连续签到:20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38579
金币
0 枚
银币
46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8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1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0:55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4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26553
金币
3 枚
银币
395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13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2:5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oaosoososos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763 天
连续签到:109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408
金币
28 枚
银币
1709 枚
精力
137
在线时间
6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1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36 天
连续签到:101 天

仙君

Rank: 4

UID
448846
金币
0 枚
银币
500 枚
精力
19
在线时间
1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7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3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64355
金币
1 枚
银币
405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4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08:25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52 天
连续签到:52 天

金仙

Rank: 2

UID
491439
金币
3 枚
银币
50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8-3
发表于 2021-7-20 15:16:01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尚未签到

金仙

Rank: 2

UID
595934
金币
0 枚
银币
25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8
最后登录
2021-7-23
发表于 2021-7-20 15:21:4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个假好感动的地方哈哈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6751
金币
0 枚
银币
102 枚
精力
51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7
最后登录
2021-8-3

血小板小初音忍野忍空女王-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21-7-20 15: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8-4 01: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