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943|回复: 76

[TXT格式] 《女皇大人,请不要黑化》 作者:冷浮屠(完结) 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49 天
连续签到:19 天

天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339018
金币
0 枚
银币
21341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28
最后登录
2021-8-2

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招牌女仆领袖之证

发表于 2021-7-20 1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简介:
帮助武皇建立盛世大唐?
算了吧,她又懒又呆。
什么?代价是女皇被她攻略?
这个可以有。
看着那御姐范十足的武皇,官蝶偷偷在心里念叨着: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01 天
连续签到:49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10531
金币
3 枚
银币
829 枚
精力
328
在线时间
28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9
最后登录
2021-8-1

招牌女仆

发表于 2021-7-20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3 天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94075
金币
0 枚
银币
214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3
最后登录
2021-7-31
发表于 2021-7-20 1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29 天
连续签到:86 天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2658
金币
1530 枚
银币
3476239 枚
精力
13973
在线时间
38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9
最后登录
2021-8-2

恭贺新春新春大吉新春快乐堕天圣黑猫初音MIKUお帰りなさいDEVILKAKU SEIGA超凶NAHEMA忍野忍火之守护姬完美的骑士王空女王-伊卡洛斯友利奈绪暗黑猎犬夜夜最爱人类向井户爱花伊斯塔夏目贵志黑色剑士-桐谷和人末代武士恭贺新禧月之诗Ⅴ周年见证者大圆满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羽入梨花龙宫礼奈圆崎诗音北条沙都子最萌の鈴鐺梨花あぅあぅの羽入弥海沙夜神月L艾文希娜卡浓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库利夏凤鸣希达利亚布阑-妮歌塞克蒂-安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桐间纱路青山蓝山奈津惠条河麻耶鸢一折纸本条二亚时崎狂三四糸乃五河琴里五河士织星宫六喰七罪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诱宵美九夜刀神十香露米娅雾雨魔理沙大妖精博丽灵梦琪露诺红美玲帕秋莉十六夜咲夜蕾米莉亚芙兰朵露魂魄妖梦爱丽丝西行寺幽幽子八云紫蓬莱山辉夜风见幽香铃仙八意永琳东风谷早苗四季映姬小鸟游美羽珈百璃薇奈特萨塔妮亚菈菲尔塔普利斯篝之雾枝沢渡雫花里惠稲森春亚璃子灯露椎觋夕莉觋夕摩铃森一花凉风青叶泷本日富美饭岛结音八神光篠田初望月红叶远山伦空银子雏鹤爱小爱清泷桂香夜叉神天衣贞任绫乃夏绿蒂水越澪香椎爱莉长谷川七夕袴田日向藤井雅美荻山葵羽多野冬子篁美星竹中椿狩野琴绘永冢纱季三泽真帆沙耶小初音皮卡丘万由里尼别科尔阿波根海子园神凛绪园神凛祢叶月雫招牌女仆领袖之证土豪部独眼喰种炼金少女

发表于 2021-7-20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80 天
连续签到:1119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960
金币
10 枚
银币
3976 枚
精力
332
在线时间
1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7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7-20 2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431 天
连续签到:73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77687
金币
3 枚
银币
1272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14
最后登录
2021-7-25
发表于 2021-7-20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1168 天
连续签到:1168 天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5825
金币
3 枚
银币
5651 枚
精力
338
在线时间
8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21-8-2
发表于 2021-7-20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238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49352
金币
0 枚
银币
409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8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7-20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65806
金币
0 枚
银币
5283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30
最后登录
2021-8-1
发表于 2021-7-20 2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累计签到:808 天
连续签到:14 天

永久vip

咸鱼安逸得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52058
金币
2203 枚
银币
234634 枚
精力
260
在线时间
13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9
最后登录
2021-8-2

お帰りなさい穹·艾米莉亚桐谷直叶ご主人様灼眼的夏娜菲·克劳塞尔小木曾雪菜冬马和纱初音MIKU黑雪姬-黑扬羽蝶Efreet恭贺新春周年见证者蕾米莉亚月之诗Ⅴ圣黑猫时崎狂三向井户爱花忍野忍超凶空女王-伊卡洛斯青山七海友利奈绪神样暗黑猎犬KAKU SEIGADEVILNAHEMA新春快乐新春大吉恭贺新禧完美的骑士王火之守护姬萌玉子远山伦望月红叶篠田初八神光饭岛结音凉风青叶泷本日富美阿波根海子叶月雫沙耶长谷川七夕藤井雅美尼别科尔万由里园神凛祢园神凛绪

发表于 2021-7-20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使我强大,水贴使我堕落
有时我们觉得不开心
是因为我们所追求的不是幸福
而是比别人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1-8-2 04:4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