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12|回复: 11

《全民领主:苟出亡灵大军》 作者:暴走的笑说(1-350) TXT下载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42374
金币
6 枚
银币
98188 枚
精力
45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1
最后登录
2022-5-21

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招牌女仆

发表于 2022-2-14 17: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集体穿越当领主。李一鸣偏偏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弱鸡骸骨领主。
但骸骨领主真的弱吗?
怎么可能!
你家领民需要吃东西吧,要消耗食物吧?
你见过骷髅吃东西吗?
你家领民得安抚吧,弄不好就是**的结果!
可是我家骷髅的忠诚度是∞。
你说什么?
就是前期省资源?
呵,你恐怕是没见过亡灵海的恐怖,
恐怕是没有经历过高阶亡灵的毒打!
我,李一鸣,为骨头带盐!

《全民领主:苟出亡灵大军》 作者:暴走的笑说(1-350) TXT下载.txt

1.71 MB, 下载次数: 43

售价: 30 枚银币  [记录]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39715
金币
0 枚
银币
68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3
最后登录
2022-5-21

泽村小百合加藤惠泽村英梨梨霞之丘诗羽

发表于 2022-2-15 0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368529
金币
0 枚
银币
546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4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3
最后登录
2022-5-21
发表于 2022-2-15 0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74711
金币
23 枚
银币
1553 枚
精力
57
在线时间
5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2-5-20

炼金少女超凶月之诗Ⅳ塞克蒂-安库利夏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布阑-妮歌希娜卡浓希达利亚艾文凤鸣暗黑猎犬忍野忍尼别科尔万由里向井户爱花独眼喰种阿波根海子露米娅雾雨魔理沙大妖精博丽灵梦十六夜咲夜帕秋莉红美玲琪露诺DEVIL新春快乐圣黑猫夜叉神天衣贞任绫乃夏绿蒂水越澪清泷桂香雏鹤爱空银子领袖之证招牌女仆泷本日富美NAHEMA火之守护姬远山伦望月红叶篠田初八神光饭岛结音加藤惠空女王-伊卡洛斯凉风青叶恭贺新禧土豪部皮卡丘沙耶小初音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

发表于 2022-2-15 2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使我强大,水贴使我堕落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太乙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54893
金币
1 枚
银币
6208 枚
精力
158
在线时间
1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8
最后登录
2022-5-21

DEVIL最爱人类伊斯塔圣黑猫夜夜暗黑猎犬末代武士向井户爱花夏目贵志黑色剑士-桐谷和人超凶忍野忍友利奈绪NAHEMAKAKU SEIGA周年见证者恭贺新禧空女王-伊卡洛斯小埋完美的骑士王火之守护姬清凉一夏皮卡丘土豪部沙耶领袖之证万由里炼金少女尼别科尔独眼喰种小初音招牌女仆薇奈特萨塔妮亚珈百璃菈菲尔塔普利斯青山蓝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保登心爱宇治松千夜桐间纱路条河麻耶奈津惠沢渡雫觋夕莉稲森春铃森一花花里惠亚璃子篝之雾枝灯露椎觋夕摩篠田初八神光凉风青叶远山伦阿波根海子饭岛结音望月红叶泷本日富美小爱水越澪夜叉神天衣空银子贞任绫乃夏绿蒂雏鹤爱清泷桂香夜刀神十香鸢一折纸四糸乃五河琴里时崎狂三诱宵美九五河士织七罪八舞夕弦八舞耶俱矢星宫六喰本条二亚泽村小百合霞之丘诗羽布阑-妮歌库利夏加藤惠希娜卡浓艾文泽村英梨梨凤鸣塞克蒂-安希达利亚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羽入梨花北条沙都子龙宫礼奈最萌の鈴鐺梨花あぅあぅの羽入圆崎诗音夜神月弥海沙L长谷川七夕藤井雅美血小板帕秋莉东风谷早苗琪露诺红美玲四季映姬铃仙八意永琳雾雨魔理沙十六夜咲夜露米娅蓬莱山辉夜风见幽香西行寺幽幽子大妖精博丽灵梦爱丽丝魂魄妖梦芙兰朵露八云紫

发表于 2022-2-15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81916
金币
0 枚
银币
3681 枚
精力
97
在线时间
9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9
最后登录
2022-5-21

露米娅雾雨魔理沙西行寺幽幽子魂魄妖梦东风谷早苗博丽灵梦十六夜咲夜帕秋莉红美玲沙耶霞之丘诗羽火之守护姬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NAHEMA月之诗Ⅱ空女王-伊卡洛斯血小板凤鸣

发表于 2022-2-15 2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次元不错,这正是我需要的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君

Rank: 4

UID
507557
金币
0 枚
银币
77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8
最后登录
2022-5-21
发表于 2022-2-16 07:34:23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哦哦哦哦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43525
金币
0 枚
银币
2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20
最后登录
2022-5-21
发表于 2022-2-16 09: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君

Rank: 4

UID
537168
金币
0 枚
银币
1144 枚
精力
4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4
最后登录
2022-5-7
发表于 2022-2-16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660
金币
2 枚
银币
581 枚
精力
5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2-5-21

周年见证者KAKU SEIGA超凶友利奈绪NAHEMA火之守护姬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

发表于 2022-2-17 16: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2-5-21 20: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