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5489|回复: 799

[TXT格式] 《 柯南之最强大叔》作者:孤城家的阿流 15卷397章 加料重改版 第三版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仙君

Rank: 4

UID
588658
金币
0 枚
银币
6786 枚
精力
3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20
最后登录
2022-11-20
发表于 2022-3-3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支持的可以收藏本帖,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V0 L- i3 \: c7 B" T6 X% G- G
……
柯南之最强大叔 15卷397章 加料重改版 作者:孤城家的阿流$ ]9 p. R1 j4 ?  t
修改:故人已去& E  O$ d- H1 d- {( o0 g
(注意:这是加料重改版,不是网上那些胡乱加料的,名字和剧情都不对。)# [! D; X5 \4 B$ z" y
目录带有:(修改)就是了3 W6 r3 d) i  r* Y! W1 J. Z( k- |( w
补上第七卷章节:第0114章 ‘误入歧途’(修改)、第0134章 爸爸就是我的了(修改). O1 h+ ~- i$ o7 y* y/ ~* ~
目前修改到:第九卷 第0107章 雨露均沾2(半修改3). n8 I+ x' B9 [7 s( B
本次修改加料的内容都是重新加上去的,同时对上了前后文,剧情、人物、情景都对上。
修改了重回二十年前的那段剧情,可能是原作者没写好,导致有些人看到会被毒到,所以这里修改了剧情。' U: H4 J6 x0 S
修改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地方没处理好,请谅解。! T, I9 d" x0 D  a  @" q- h
剩下的章节以后会补上,本人也不是写小说的,还有工作要做,就是有时间就补加,所以会很慢。" D+ L$ C3 A! A
PS:有人反馈,这里说一下关于称呼的问题,明美叫毛利小五郎夫君是没有错的,可以看前文,所以有关称呼的问题可以看看前文。! Y) @8 w" S# g4 G
PS:感谢大家指出有错的地方,都已进行了修改。

柯南之最强大叔 加料重改版.txt

9.23 MB, 下载次数: 22012

售价: 30 枚银币  [记录]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金仙

Rank: 2

UID
546666
金币
0 枚
银币
412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3-1-10
发表于 2022-3-3 14:05:0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已下载,争取改完哦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君

Rank: 4

UID
480626
金币
0 枚
银币
42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1
最后登录
2023-1-15
发表于 2022-3-3 16:46:4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终于更新了,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36105
金币
60 枚
银币
1340 枚
精力
234
在线时间
5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1
最后登录
2023-2-7
发表于 2022-3-3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收藏啊,能有个人把他想法续写整个结局就好了,真是可惜了这本好书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君

Rank: 4

UID
480626
金币
0 枚
银币
426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3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1
最后登录
2023-1-15
发表于 2022-3-3 17:23:18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可以俩卷两卷的分p【如果楼主缺乏整体时间话。】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203642
金币
0 枚
银币
246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4
最后登录
2023-2-6
发表于 2022-3-3 18:46:27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41081
金币
0 枚
银币
132 枚
精力
175
在线时间
2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6
最后登录
2023-2-6
发表于 2022-3-3 2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仙帝

Rank: 6Rank: 6

UID
213263
金币
0 枚
银币
541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9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5
最后登录
2023-2-7
发表于 2022-3-3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贴子火了,那我有占了前排,这简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17018
金币
15 枚
银币
1557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
最后登录
2023-1-28
发表于 2022-3-3 2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417018
金币
15 枚
银币
1557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
最后登录
2023-1-28
发表于 2022-3-3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顶一下~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3-2-7 17: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