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586|回复: 286

[TXT格式] 数码,当太一走上BOSS之路 作者:黑猫玖久九 至驯兽师卷32章 梦魇侵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主神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7795
金币
0 枚
银币
80755 枚
精力
322
在线时间
7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6
最后登录
2022-6-29
发表于 2022-4-27 1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将享受更多权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友情与爱心双双背叛;希望更是拐走了光明,就连这个现实世界也会踹我一脚,这就是拯救一切的英雄的未来吗?”

既然英雄无法得到善终,那么就走向通往魔王的独木桥吧!

不再冠以英雄的名号,不再以英雄的身份束缚自己,然后向上攀爬,爬到最高,见证最后,直到登上云端的天上王座,直到重新缔造全新的秩序。

“让世界按照自己的意志运转,那很有趣。”

[不虐主,多女主,脑洞向发展]」

购买前先看看链接还在不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xsHfnwIwor6rFhvx3Yb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币 +10 收起 理由
殇冰灬淑紫云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阅次元
我的人缘0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9603
金币
5 枚
银币
122 枚
精力
194
在线时间
2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
最后登录
2022-6-29

风见幽香五河琴里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诱宵美九夜刀神十香霞之丘诗羽萌玉子东风谷早苗四季映姬鸢一折纸五河士织爱丽丝十六夜咲夜博丽灵梦露米娅雾雨魔理沙大妖精红美玲八云紫琪露诺园神凛祢时崎狂三皮卡丘三无少女火之守护姬泽村小百合泽村英梨梨加藤惠高坂桐乃恭贺新春空女王-伊卡洛斯叶月雫园神凛绪土豪部灼眼的夏娜本条二亚时崎狂三四糸乃七罪星宫六喰

发表于 2022-4-27 12:32:23 来自阅次元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474715
金币
0 枚
银币
254 枚
精力
18
在线时间
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5
最后登录
2022-6-29

霞之丘诗羽泽村小百合加藤惠泽村英梨梨园神凛绪园神凛祢叶月雫萌玉子超凶

发表于 2022-4-27 1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45896
金币
0 枚
银币
243 枚
精力
33
在线时间
1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3
最后登录
2022-6-29

伊斯塔帕秋莉四季映姬蓬莱山辉夜塞克蒂-安布阑-妮歌希达利亚凤鸣库利夏克拉拉克来茵-菲利亚斯希娜卡浓艾文时崎狂三霞之丘诗羽恭贺新禧八云紫八意永琳夜夜萌玉子叶月雫园神凛祢园神凛绪土豪部加藤惠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

发表于 2022-4-27 1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00589
金币
0 枚
银币
113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20
最后登录
2022-6-28
发表于 2022-4-27 1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禁止访问

UID
688914
金币
6 枚
银币
1941 枚
精力
0
在线时间
4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8
最后登录
2022-6-18
发表于 2022-4-27 1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当太一走上BOSS之路 作者:黑猫玖久九 至驯兽师卷32章 梦魇侵袭 [修改]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永久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32408
金币
110 枚
银币
1045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22-6-24
发表于 2022-4-27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9307
金币
13 枚
银币
1396 枚
精力
313
在线时间
8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
最后登录
2022-6-29
发表于 2022-4-27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仙

Rank: 3Rank: 3

UID
370168
金币
40 枚
银币
423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2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5
最后登录
2022-6-29
发表于 2022-4-27 1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年付vip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26490
金币
0 枚
银币
1687 枚
精力
1
在线时间
12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0
最后登录
2022-6-29
发表于 2022-4-27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阅次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阅次元

阅次元论坛

Powered by abooky X3.4

© 2015-2018 Comsenz Inc.

反馈

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论坛规则

免责声明: 本论坛仅作为二次元爱好者交流平台,不存在任何采集正版资源的行为,不参与任何资源的采集与发布,本站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主动分享,且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或QQ群,如资源是未经您授权泄漏,请联系邮箱admin@abooky.com删除处理!

手机版|小黑屋|阅次元论坛

GMT+8, 2022-6-29 18:5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